服务指南

维修服务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服务指南 > 维修服务 > 正文

零星小型维修和中大型工程改造项目服务指南

作者:工程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4-01-15   浏览次数:

一、服务简介

工程管理科是南京财经大学后勤基建处下属部门,负责学校仙林校区和福建路校区的小型维修工程项目和维修改造招标项目的实施及管理。

二、服务内容

1.零星小型维修工程

2.中大型工程改造项目

三、办公地点

仙林校区后勤楼420室

四、联系电话

陈科长(86718011)

五、服务流程

1.零星小型维修工程:指全校范围内由后勤基建处负责施工管理、单项工程预算未达到5万元的零星小型维修工程。其中零星维修是指单项预算低于1千元的维修项目,小型维修项目是指单项预算达到1千元、未达到5万元的维修项目。零星小型维修工程范围包括:学校的教学、科研、行政办公用房及学生宿舍、食堂、道路、广场等公共建筑物及公共设施等维修改造工程。

经营性场所的零星小型维修工程由相关主管部门和场所经营单位负责。

物业合同范围内的零星小型维修工程由相关主管部门和物业服务单位负责。

2.中大型工程改造项目:拟在下一年实施的中型和大型维修项目,由需求单位与归口部门于每年10月底完成方案调研及概算编制的前期工作,填写《维修改造项目立项申请表》报送后勤基建处汇总,后勤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维修项目的轻重缓急和经费情况,研究确定下一年度维修改造初步计划,维修改造初步计划报学校审批后,列入下一年度维修改造经费预算。需求单位与归口部门填报的《维修改造项目立项申请表》,内容包括项目论证意见、经费来源及预算、维修改造实施方案,其中经费预算应包括维修项目的设计、咨询、施工、监理及验收等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