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后勤基建处简介

作者:综合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后勤基建处是在原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基建处的基础上于2021年4月重新组建的,是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校园生活提供保障和服务的职能部门,现有在编教职工53人,其中雇员制14人,外聘人员60余人。现设有6个部门,综合管理科、工程管理科、能源管理科、膳食服务科、物业管理科和校医院

在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勇于拼搏、共同奋斗,坚持建设与改革齐头并进,坚持“师生员工是上帝,优质服务是生命”的服务理念,践行“三服务、两育人”的后勤基建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基建服务。目前服务范围主要有学校基本建设、校园维修、绿化养护、食堂、医务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南财后勤基建人“勤于人先、乐在人后”,敬业奉献,艰苦创业、攻坚克难,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取得了诸多成绩,近几年先后荣获“花园式单位”、“江苏省园林式单位”“绿化达标”“车辆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