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归口资产交接工作的通知

作者:物业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各科室:

因后勤基建处机构、人员调整,办公场所发生变动,以及部分教职工退休,为保障归口资产交接等工作规范有序,维护学校资产安全完整,现就资产交接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变动人员对办公场所固定资产进行全面梳理并填写《南京财经大学内部交接单》(适用于部门内部调拨,见附件1)、《南京财经大学校内调拨单》(适用于校内部门调拨,见附件2),将签字盖章的调拨单或交接单纸质版于9月29日之前送至资产管理员(后勤楼405室)。具体流程详见“后勤基建处归口资产交接工作流程”(见附件3),相关事宜,请拨打83495979。

二、变动人员可登录个人信息门户--点击国有资产管理系统—我的工作—我保管的固定资产—导出即可,可看到原保管资产信息。


附件:1、《南京财经大学内部交接单》

      2、《南京财经大学校内调拨单》

      3、《后勤基建处归口资产交接工作流程》

后勤基建处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