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工: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南财大党字[2020]25号)文件要求,经后勤党委会议研究,拟于近期召开以“全面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执行能力”为主题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找准找实突出问题,现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征求意见重点内容

紧扣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主观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1.聚焦政治建设。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定、决议;是否存在违反组织原则的非组织行为,搞小团体、小圈子,制造散布传播谣言破坏团结,造成不良影响。

2.聚焦“三态”建设。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慢作为,阳奉阴违,只想当官、不想做事等突出问题;是否存在固步自封、不思进取的问题;是否存在“只要不出事,宁愿不做事”“不求过得硬,只求过得去”的懈怠心态。

3.聚焦作风建设。是否存在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的问题;是否存在对上级部署的任务理解不到位、沟通不到位、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是否存在“走过场”“做虚功”等问题。

4.聚焦制度建设。是否按规章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是否建立定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机制。

二、征求时间及方式

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日。请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1、在后勤楼401会议室门口设置征求意见箱,请广大教职工将意见表(详见附件)书面材料投放到意见箱。

2、可发送电子邮件至9220190041@nufe.edu.cn,提出自己对后勤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保障处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