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

作者:水电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各科室、服务中心:

冬季来临,为消除用电安全隐患,避免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校园安全用电,决定对仙林校区、福建路校区进行全面用电安全专项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于12月5日前按照《后勤保障处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方案》要求对所辖范围内的用电设施、电器设备等进行全面自查,对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详细记录,对配电箱及开关盒进行建档立册和编号标记,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用电安全教育。

二、12月上旬,由水电服务中心牵头成立后勤保障处用电安全专项检查组,现场检查自查工作台账及安全重点部位,对未按要求落实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责任人员追究安全责任。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相互配合,认真核查,并于12月5日下午5点前,将检查结果形成书面材料报至水电服务中心(后勤楼407办公室)。联系人: 姜海洋、朱越;联系电话:86718015。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