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餐券发行使用及账务处理的通知

作者:adminwy   发布日期:2018-09-03   浏览次数:

各部门:

为规范餐券发行使用及账务处理流程,现就各部门使用餐券的具体流程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填写餐券预授权表

费用承担部门填写餐券预授权表(校内部门填附表1,社会团体填附表2)

2.餐券印刷

餐券按附表3模板印刷(印刷总额不得超过预授权表上的预计金额)

3.餐券审核

餐券发行部门携带签章完备的餐券预授权表和已经盖过部门公章的餐券至后勤保障处餐饮服务中心(中苑食堂201室)审核并加盖餐券专用章,经审核盖章后的餐券方可有效使用。

4.账务处理

餐券使用后各餐厅汇集餐券至餐饮中心(中苑201室)清点汇总,财务将按实际用券额扣对应预授权表上的项目代码餐费,同时计入各餐厅收入;社会团体预存多余款将原支付返还。

注:本次(2018年9月)迎新餐券因时间问题可不使用统一模板。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6718069

附表1:餐券预授权表(校内部门)

附表2:餐券预授权表(社会团体)

附表3:餐券模板

附表4:餐券回收统计表

后勤保障处

2018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