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采招办来我处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

作者:综合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9月15日下午,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葛雷一行三人来我处就进一步做好招标采购工作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后勤基建处相关科以上领导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陆明峰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陆明峰处长简要汇报今年暑期招标项目进展情况。随后结合调研主题,各分管处领导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招标工作中的招投标价格分、招标代理机构、物业绿化服务招标、采招系统优化、采招工作例会制度等方面的难点问题进行汇报,采招办孙战伟副主任就提出的问题分别作出了回应。

随后,招标采购科科长方应群就新上线的采招系统运行情况、采招计划申报、履约管理、部门自采备案等进行介绍和培训,然后就后勤基建处2022年采购预算编制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建议。

葛雷主任最后总结,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与后勤基建处密切沟通,共同做好各项招标采购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好服务保障支撑。

后勤基建处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