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积极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科学、规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广大后勤基建员工科学防控水平,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秋季学期开学做好准备工作,8月24日至8月27日,后勤基建处各部门利用线上会议、微信公众号、集中培训、个人自学等形式向全体后勤基建员工积极开展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业务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印发的高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学校微信公众号《必读!这份南财大疫情防控指导手册学起来!》、《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员工疫情防控培训材料》、校疫情防控知识相关网址内容、疫情防控宣传视频以及省市下发的关于新学期开学的各项指导文件等。

为确保培训效果,后勤基建处党政领导专门召开部署会议,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重点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秋季各类传染病防控、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开展专项培训,并在学校统筹安排下,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完成校园环境整治、公共场所使用消杀,食堂卫生管理,做好人员信息摸查,报备健康状况,推进疫苗接种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返校后全体员工要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坚持入校登记、加强个人防护、遵守校门管理等制度。

通过此次防疫培训,后勤基建处教职工及外协单位人员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全面、科学的了解和认识,为学校顺利开学、安全开学,保障师生健康,打下了坚实基础。

后勤基建处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