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暑期后勤基建保障工作

作者:综合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1-08-10   浏览次数: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暑期后勤基建保障工作

现场检查

8月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在仙林校区现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暑期后勤基建保障工作。

张为付副校长先后查看了西苑篮球场改造项目、西苑学舍维修改造项目、大学生活动中心灯光改造项目现场。每到一个施工现场,张为付副校长都认真查看疫情防控相关台账,询问施工人员健康管理情况,要求切实做好人员管理、场地消杀和个人防护工作,确保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张为付副校长对工程项目进展及施工质量明确提出要求,希望各施工单位确保施工安全,保质保量保工期。

临近午餐时间,师生陆续前往第十一食堂就餐。为及时监测就餐者体温情况,食堂在入口设置了红外体温测量仪,并通过一米线、宣传标语等提醒师生佩戴口罩、凭“绿码”进入食堂、保持就餐距离,分区就餐。张为付副校长查看了窗口饭菜供应、价格以及食堂环境,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食堂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供应菜品安全卫生,为留校师生做好暑期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基建处处长陆明峰、后勤基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陆斌等同志陪同检查。

后勤基建处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