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后勤基建处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7月25日下午,为贯彻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在仙林校区为校内居住师生员工以及暑期进校工作的外单位人员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深入仙林校区德经楼核酸检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核酸检测现场,校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全员核酸检测的采集点设置、流程安排、服务保障、人员安排、应急措施等具体情况,亲切慰问了现场医护人员,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张利民书记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尽快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切断疫情传播链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校领导要求:一是要高效完成检测采样,严格执行防疫工作规范,摸清人员情况,确保一人不落、全面覆盖,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优化服务流程,做好师生的全员核酸检测。二是要严格人员管理,所有师生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管理规定,积极主动配合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工作。三是要严格校园管控,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措施强化校园管控,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严格落实“扫两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后勤基建处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