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现场检查防御第6号台风相关保障工作

作者:后勤基建处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检查防御第6号台风相关保障情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检查防御第6号台风相关保障情况

7月2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在仙林校区现场检查指导学校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相关保障工作。后勤基建处党委书记刘伟华、处长陆明峰等同志陪同检查。

张为付副校长首先查看了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学生事务大厅等因上周强对流天气导致的屋面漏水情况,张为付副校长对屋顶及时治漏修复表示肯定,对建筑内漏水区域修复和线路检修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确保新学期正常使用。面对即将到来的强台风影响,张为付副校长详细听取了后勤基建处关于大风对校内建筑、在建工程、树木、围挡等影响评估,听取了校区现有建筑强降水时屋顶漏水情况分析,听取了强降水时校区内短时间可能积水情况汇报,并对校区雨水外排情况进行了分析。

在现场检查并详细听取相关保障工作汇报后,张为付副校长对全力做好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防汛抗台责任。后勤基建处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严阵以待,切实采取防御措施,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严格值班制度,确保信息通畅。二是要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后勤基建处要立即启动防汛救灾应急预案,组织力量对校区内校舍、在建工程、电气设备、排水设施进行巡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要提醒物业及时加固门窗,关注各种户外设施,防止大风吹落。三是要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灾害应对工作。在极端天气发生时,户外工程施工要立即停止,积水区域要做好安全警示,要备足防汛抢险物资,确保险情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

据悉,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加强为强台风级,且强度还将有所加强,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影响我市。

后勤基建处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