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赴常州地区高校调研合同节水工作

作者:能源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为切实降低校园水耗量,根据后勤基建处安排,6月22日,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刘玉山带领能源管理科相关人员前往常州工学院、江苏理工学院调研校园合同节水运行模式及实际运行情况等。

常州工学院、江苏理工学院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对合同节水管理项目实施意义、合作模式、采购方式、管理系统、降耗效果等进行详细介绍。调研中,双方还就合同节水工作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实地考察了项目实际运行情况和各个环节。

据悉,能源管理科在实施合同节水工作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系统性、前瞻性考虑项目推进工作,并结合项目实际的可操作性进行论证,期望能早日实现校园节水目标,发挥校园节能示范效应,促进绿色校园建设。

后勤基建处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