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综合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校领导向栖霞区马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赠送锦旗

合影留念

6月22日中午,我校仙林校区第二针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西苑体育馆圆满结束。

在接种结束之际,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吕戎来到接种现场,代表学校向栖霞区马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郑重献上一面写着“医者仁心忠职守,真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对医护人员在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带来的暖心服务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自4月13日学校启动新冠疫苗全员接种工作开始以来,后勤基建处积极与栖霞区马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接,他们的医护人员先后13次来到我校,上下齐心,加班加点,热心服务,耐心为学校师生和驻校服务单位工作人员预检分诊,录入信息,认真高效接种,全速推进新冠疫苗全人群接种工作。他们优质、周到、热情、精心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普遍称赞。截止6月22日中午12时,我校近15000名师生员工在校内接种了两剂疫苗,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免疫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完成也离不开栖霞区卫健委、栖霞区疾控中心、大学城管委会和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人事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校团委等部门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通过学校各部门的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确保了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后勤基建处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