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活动

作者:综合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后勤基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后勤楼401会议室开展集中自学和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刘伟华主持,后勤基建全体党委委员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积极交流发言。

上午,全体党委委员围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学习内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及“党在江苏的奋斗史”进行了集中自学。

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上午的学习展开了集中研讨,刘伟华书记重点就“党在江苏的奋斗史”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江苏党史是中共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共党史的一个生动缩影。在党的领导下,江苏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都作出了重大贡献,谱写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江苏篇章,作出了江苏贡献。作为高校后勤基建工作者,我们要从党在江苏的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后勤基建全体党员都要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办实事,强势开局谋新篇,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为学习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党委委员逐一发言,分别从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江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并取得伟大成就、江苏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并取得伟大成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方面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交流学习心得。与会人员表示,要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凝聚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好地投身到学校发展事业中去。

当日,后勤基建党委新一届党支部也分别按计划定时定点开展集中自学、研讨。

后勤基建党委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