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科级领导干部轮岗民主推荐大会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根据学校机构调整组建后勤基建处的工作要求,5月12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在F6栖园宾馆召开科级领导干部轮岗民主推荐大会。后勤基建处67名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刘伟华主持。

刘伟华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调整后勤基建党组织设置的通知》(南财大党字〔2021〕31号)、《关于陆明峰等6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南财大校字〔2021〕12号)组建及干部任命文件。

陆明峰处长作动员讲话,他从四个方面介绍新组建后勤基建处的有关情况,对本次组建原因、组建意义、组建流程及科级领导干部轮岗的依据、工作的原则等进行说明。

与会人员根据各岗位任职条件认真填写民主推荐表,并选取24名同志分两组对科级领导岗位轮岗进行个别谈话推荐。

后勤基建处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