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及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活动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后勤党委开展“党员学习教育读书日”

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读书日”

后勤党委第一、二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员学习教育读书日”

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读书日”

为切实提升学习成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4月28日,后勤党委及各支部同时开展了“党员学习教育读书日”活动。后勤党委全体委员在后勤楼401室参加本次集中自学、研讨,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刘伟华同志主持。上午,后勤党委委员在后勤楼401会议室集中自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4个篇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下午,开展集中研讨。各位委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践,依次围绕4个篇目,逐一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集中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就要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的使命当担,学习中国共产党人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做好当前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后勤党委各党支部也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自学和集中研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前进方向,结合本职业务工作,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把平凡的工作坚持下去,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后勤党委及各支部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