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后勤党委在后勤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后勤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并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后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伟华主持。

会上,刘伟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定期报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实际工作,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亮点、创新方式进行了研究讨论。刘伟华书记指出,根据后勤服务全校师生的特点,各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对口联系学校相关部门,通过互帮互助,创新服务模式,带动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

随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会议专题研读了党史书籍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小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并结合工作实际,分别阐述了个人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刘伟华书记从思想层面、行为层面、目标层面谈了对“工匠精神”的内涵理解,并结合个人兢兢业业致力于学校节水工作的体会,希望大家能够把“工匠精神”融入到日常服务工作中。陆明峰处长根据个人深厚的党史学习,对提高政治站位、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其他小组成员也分别分享了党的宗旨、“三牛”精神、觉醒年代、崇尚英雄、延安精神等学习体会,内容深刻而备受鼓舞,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充分引导了小组成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伟华书记最后强调,希望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学习,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发展阶段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后勤党委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