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调研交流会现场

4月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田常华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后勤保障处处长陆明峰、副处长刘玉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陆明峰主持。

陆明峰处长对淮阴师范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

随后,双方围绕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分别就高校食堂的经营方式、社会化改革、饭菜价格平抑基金、运营和维修基金、专业化管理人才、食品安全和菜价平稳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陆明峰处长结合我校近年在后勤餐饮服务管理上取得的成效给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后,双方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后勤保障处

2021年4年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