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市红十字会领导来校调研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敏一行来校调研

1月20日下午,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敏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我校红十字会工作及推进“艾滋病预防警示教育校园行”活动。我校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接待了张敏一行。调研座谈会由张为付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张为付副校长对张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建设发展等情况,详细汇报了我校红十字工作的组织架构和主要做法,并希望与南京市红十字会协同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合作。

张敏副会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向与会人员回顾了红十字及南京分会的历史,诠释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理念和使命职责,并详细介绍了南京市红十字会近年在开展救援、救灾、防艾宣传、应急救护培训、无偿献血、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红十字志愿服务、国际人道主义救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双方就开展高校应急救护培训、“艾滋病预防警示教育校园行”活动、红十字课题研究及智库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最后,黄建元总会计师对南京市红十字会来我校指导红会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高校红十字会工作高质量开展,争取建成我省高校红十字会共建样板。

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后勤党委书记刘伟华、对外联络处处长王立峰、校团委书记徐刚、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处长张小荣、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杜金华、对外联络处副处长裴银伟、校医院院长何淑贤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后勤保障处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