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汪青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检查指导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为继续深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深入校园检查指导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刘伟华、处长陆明峰、副处长杜金华及物业服务中心等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张为付副校长一行重点对行政楼银城物业进行现场抽查,对行政楼物业人员健康日报、物业人员行程变动、消杀记录、疫情防控措施等台账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并听取了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刘伟华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汇报。

检查结束后,张为付副校长对物业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要梳理疫情防控整个流程,找弱点,堵漏洞,做好人员信息、健康日报、一人一档等基础工作;强调物业服务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要认真贯彻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文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后勤保障处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