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餐饮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捐赠签约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1222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德经楼408会议室举行餐饮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南京好朋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原松南京缘来八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奎南京佑来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佑兵,武汉华工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旺,常州扬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莫洪国,南京中快人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昌爱,南京碟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志国,南京康邦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少伟,南京伊之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文学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立峰主持。

九家餐饮公司、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后勤服务中心三方代表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张为付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方企业代表先后介绍了餐饮公司的主要发展情况,通过此次餐饮发展基金的捐赠,表达对学校的祝福与对育人工作的支持,体现了餐饮公司服务师生与关注教育事业发展的理念,并期待能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为付副校长对各家餐饮公司情系学校、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通过餐饮发展基金的设立,让餐饮服务企业参与高校后勤服务并介入学校餐饮发展工作,真正提升我校后勤餐饮管理服务水平,让全校师生受益,共同将后勤餐饮文化建设成为校园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表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九家公司愿意与南财大一起以合作应对挑战,共克时艰,捐资助力学校事业发展,这样的无私善举必将成为我校立德树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

我校后勤保障处处长陆明峰、副处长刘玉山,对外联络处副处长裴银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