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树木刷白”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何光辉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为树木刷白漆

后勤党委“树木刷白”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17上午,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在仙林校区开展了树木刷白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统一佩戴党徽,在品质监控科的精心组织下,带着桶、刷白涂料、刷子等工具,通过2小时的努力为仙林校区内200余棵树穿上“新衣”。活动中大家不怕辛苦、不怕劳累,不嫌弃涂料溅满了衣服,你争我赶,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保质保量完成了图书馆、行政楼对面两侧及通往食工楼道路两旁的树木刷白养护工作任务。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全体党员“亮身份、当先锋、做奉献、树形象”,不仅给师生营造了一个舒适美丽的环境,提高了后勤党员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活动过程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也参加了此次后勤党委组织的树木刷白志愿服务活动。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