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后勤保障处举办燃气安全使用讲座

作者:陈佳丽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燃气安全使用讲座现场

燃气安全使用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食堂员工安全用气意识和燃气安全事故防范技能,10月17日下午13:00后勤保障处邀请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专家在德济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燃气使用安全专题讲座,讲座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刘伟华主持,餐饮服务中心安全管理员老师、各食堂经理和全体员工参加了讲座

刘伟华处长强调,近期燃气安全事故频发,各食堂经理员工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燃气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务必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防微杜渐,杜绝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专家从燃气基础知识、用气常识、燃气相关安全规范、如何规范使用燃气、燃气相关的安全检查以及典型事故现场案例共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燃气安全重在规范和防范,希望大家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

讲座结束后,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入食堂,对我校食堂燃气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还发放了燃气安全使用相关资料,以便大家学习。

此次专题讲座让相关人员充分认识到燃气安全使用的重要性,其中典型事故案例更是敲响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餐饮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堂安全管理的要求,持续做好燃气安全事故防范技能培训,强化燃气安全日常管理措施落实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确实保障食堂燃气使用安全。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