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饮食信息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校园文化美食节圆满落幕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我校第十四届校园文化美食节圆满落幕

第十四届“吾光食色”校园美食文化节现场 (后勤保障处供图)

4月25日中午,我校第十四届“吾光食色”校园美食文化节闭幕式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后勤保障处、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及校学生会联合主办。副校长乔均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闭幕式由校学生伙管会会长徐蓉主持。

乔均副校长讲话。他对组织承办此次活动的相关职能部门、学生团体和各餐厅表示衷心感谢,对本届美食节期间开展的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园文化美食节已经传承多年,在营造健康和谐、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美食节在提供美食的要更加注重人文关怀,进一步提升活动品位和影响力。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潘雪峰发言,他表示,将继续精心打造文化美食节活动,打造好“舌尖上的南财”。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在本届校园文化美食节活动中的优胜团队颁发“我最喜爱的食堂窗口”和“最具特色窗口”奖项,并共同分割绘有“十四届吾光食色美食节”字样的大蛋糕。

据悉,本届美食节从4月初宣传、报名开始至结束,共历时一个月,先后举办了“头脑风暴”、“极限挑战之吃货有方”“美食一条街”等活动,参与学生逾万名。

(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