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开展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及施工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我校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为保障学校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7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在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开展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及工程项目施工安全专项检查。

张为付副校长对行政楼、专业学科楼、学生餐厅、各工程项目施工地等区域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张为付副校长认真听取了相关岗位人员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强弱电间、保密室等安全重点部位的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暑期安全巡查工作;详细了解了学生餐厅暑期餐饮准备情况,要求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暑期餐饮保障工作;同时对校区各处工程项目施工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提出“安全第一、责任到人、保质保量、按时完工”的要求。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管理工作的要求,强化了“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意识,推动各单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确保打好主动仗,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