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工作公告

作者:陆羽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安排,第一巡察组于2019年月6月11日至 6月30日,对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政共同负责制、“一岗双责”等制度和规定方面的情况。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访谈、座谈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在被巡察单位设置联系信箱,开设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86718703、jiweiban@nufe.edu.cn。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党委第一巡察组

                                                                 2019 年 6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