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学史力行,以行践知,我为师生办实事”

作者: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和后勤党委号召,把“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相结合,以党支部为核心,立足科室业务和本职工作,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党员所在科室有工程管理科、校医院、房产服务中心和水电服务中心。4月份,工程管理科立足业务工作实际,解决了师生反映的学校食堂楼梯踏步易打滑问题,安装了铝合金防滑条,提高楼梯踏步的耐磨性和防滑系数,为师生解决了安全隐患;房产服务中心设立专属“教师公寓党员示范岗”,深入一线,了解教师需求,提醒教师及时关闭房门,杜绝安全隐患;校医院制定疫苗接种方案,积极组织师生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者小分队,积极参与服务引导工作。

为食堂楼梯安装铝合金防滑条及时关闭房门,杜绝安全隐患

后勤党委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志愿引导服务

4月21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唱红歌、颂党恩”主题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体现支部党员团结的力量,歌颂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致敬党的“百年征程”。

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唱党歌,颂党恩”主题活动

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