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与校团委联合开展“肺”尽心机,只为健康呼吸活动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春天是肺结核的高发季节。3月24日,适逢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由校团委、后勤保障处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肺结核防治宣传活动在中苑食堂前广场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活动现场

上午10点40分,来自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在中苑食堂外广场搭建帐篷,布置海报,准备活动相关器具。中午12点,广场人流迎来高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主动向来来往往的同学们分发结核病防治的宣传画册,并热情地为他们普及结核病防治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同学们准备了知识问答赢奖品的活动。卡套、荧光笔、玩偶……琳琅满目的各种奖品摆满了桌面,引得不少同学驻足,加入答题大军。由于不同分数对应不同奖励,好多同学为了赢得自己心仪奖品而绞尽脑汁。有奖知识问答的设置意在让同学们在趣味中增长相关知识。

活动结束,不少同学表示,活动让自己认识到了结核病的严重危害性,也了解了相关预防措施,日后会更加注意个人健康保护,也会将所学知识分享给身边人。

后勤保障处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