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来我校调研

作者:陈思思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3月23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晓明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我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杜金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杜金华主持。

杜金华副处长对安徽财经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后勤发展变革、人员现状、组织架构、品质监控科及物业服务中心主要职能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分别就高校品质监控、外包物业、绿化公司管理模式、监管办法,高校后勤物业用人机制、薪酬制度、制度建设,高校物业服务内容、服务标准、考核等级、奖惩办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都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往来,努力实现共同发展提升。

后勤保障处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