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来我校调研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3月18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原党委书记张惠忠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后勤保障处处长陆明峰、副处长刘玉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陆明峰主持。

陆明峰处长对中国矿业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随后,双方围绕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分别就学校饮食社会化基本情况和监管模式、学校饮食社会化餐饮业态布局结构基本情况、学校对饮食的相关扶持优惠政策、学校对外卖的监管情况以及针对当前物价大幅上涨学校的应对措施以及补贴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陆明峰处长结合我校近年在餐饮服务管理上取得的成效给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中国矿业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中苑食堂二楼餐厅。

后勤保障处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