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对全省高校后勤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后勤保障处荣获多项荣誉称号:“江苏省高校后勤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2020 年度江苏省高校后勤采购工作先进单位”。魏春娟、王磊、张书弦三位同志分别获评“江苏省高校后勤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2020 年度江苏省高校伙食管理先进个人”、“2020 年度江苏省高校后勤采购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后勤保障处在校党政和后勤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制定防控专项方案,储备防疫物资,建设集中隔离点,做好校园环境清洁与消杀,保障正常供餐,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保障。

以此契机,在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起步之年,后勤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后勤保障处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