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后勤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14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后勤党委在后勤楼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校常务副校长(正处级)、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衣琳到会指导。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群工委员苏迎春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刘伟华主持。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刘伟华代表后勤领导班子汇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检视剖析材料。接着,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主题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提出的意见进行回应表态。

衣琳同志代表学校作点评讲话。他认为,后勤党委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材料准备扎实检视剖析认真敢于批评,敢于“红脸出汗”,检视中领导班子并未过多强调客观原因,而是从主观方面深入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体现出工作作风务实政治站位高。衣琳同志建议,后勤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进一步提升理论武装,进一步抓关键少数,把政治思想与工作开展有机结合起来聚焦检视出的具体问题,做好整改工作。

刘伟华代表后勤党委作表态发言,感谢衣琳同志的深刻点评,后勤班子成员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整改落实情况,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后勤党委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