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讲话

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刘伟华作报告

后勤保障处处长陆明峰作报告

后勤分工会主席陆羽作报告

1月1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在仙林校区博观楼205教室顺利召开。后勤领导班子、教职工共65人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刘伟华主持。

大会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陆明峰处长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后勤2020年度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他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考验下,后勤全体人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任务,对各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陆明峰处长又结合学校发展、后勤实际和个人工作中的感想和体会,向全体教职工分享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心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后勤新一年的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后勤分工会主席陆羽向大会作2020年度后勤分工会工作报告及2021年分工会工作计划。

随后,大会举行第二阶段会议,由学校第四考核组对后勤进行年度工作考评。考核组由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副处长庄素娟、财务处综合科综合管理科科长康卫国、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招标采购科科室负责人方应群组成。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副处职)茅炜列席会议。

现场考核组组长,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首先进行了讲话,他传达了此次年度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考核内容,并对配合好考核组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后勤党委书记刘伟华代表后勤党委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和个人述职述德述廉。处长陆明峰代表后勤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和个人述职述德述廉。副处长刘玉山、副处长杜金华、副处长高建军依次进行口头述职述德述廉。述职完毕后,全体教职工参加现场测评,采取无记名网络测评的方式,完成了对后勤领导班子和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现场考核组分别在博观楼二楼教室休息室、博观楼105教室与中层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职工代表等12人进行个别谈话。


后勤保障处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