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举行2021年度物业安全责任书签约仪式

作者:汪青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2021年度物业管理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现场

2021年12月29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仙林校区后勤楼401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物业管理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后勤党委书记刘伟华、处长陆明峰、各物业公司项目经理、物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杜金华主持。

杜金华副处长就物业安全责任书签订具有安全管理提醒、警示的重要意义和学校现阶段整体发展形势,向大家做了简要的介绍。

刘伟华书记对物业安全责任进行工作指示,强调安全管理工作应落实到实处,责任到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物业安全责任书的内容大于形式,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二是各公司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责任书的内容,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把责任书上的要求要落实到实处;三是各人要担起责任,安全责任要层层落实,落实到人。同时提出物业安全服务工作要做到人员培训要到位,常用物资有准备,应急物资有渠道。

物业服务公司代表仇悅和大家分享了银城物业标段对安全责任书签订的认识和充分认可,并对安全工作落实分享了三点工作建议:一是做好全员安全培训;二是日常工作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三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状态下,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员工培训。倡议校服务的各家物业公司同心同力,共同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

陆明峰处长对物业服务工作从安全、物业服务管理工作面临的困惑和解决方法三个方面,和大家做了沟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物业服务所有人员要加强培训,熟知各岗位服务规范和标准;二是各物业公司要做到物资、人员基本配置要到位,增加投入,做好精细化管理;三是所有物业人员要加强警醒意识和工作责任心,加强沟通与信任,高效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陆明峰处长代表学校与各物业服务公司项目经理签署2021年度《南京财经大学物业管理安全目标责任书》。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