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李灿灿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12月25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统战工作座谈会在后勤楼411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人士九三学社的王梅、路桂红和民盟的王琴等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伟华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陆明峰处长充分肯定了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在后勤保障处工作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同时阐述了党的统一战线“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的内涵,并提出要做好本职工作,增强统战意识,凝心聚力,投入到后勤保障各项服务中,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后勤支部书记苏迎春、陈建恕和张书弦就各支部情况进行了介绍。三位参会的民主党派代表逐一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派的由来,加入条件以及她们党派在我校的发展状况,并表态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后勤保障处的各项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而轻松愉快。

刘伟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学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表示后勤党委将进一步建立统战工作的长效联系机制,定期举行工作座谈,为各位代表提供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优势,希望三位民主党派人士对学校及后勤工作多提建议、当面提、直接提。同时发挥统一战线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优势,利用统一战线具有的广泛性、包容性、多样性和社会性的特点,为构建和谐后勤做出贡献力量,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围绕本职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后勤统一战线工作再创新高。

会上还明确了后勤保障处三个支部分别与三位统战人士结对交流,形成紧密的关系,加强沟通,充分听取她们的建议与意见,从生活上、工作上对她们多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创造后勤保障处统一战线良好的氛围,凝聚党外人士思想共识,共同推动后勤保障工作再上台阶。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