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与校学生会代表座谈交流

作者:陈思思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后勤保障处与校学生会代表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及时解决学生关心的后勤服务问题,12月1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后勤楼401会议室召开校学生会代表座谈会。后勤保障处处长陆明峰、副处长杜金华、品质监控科、餐饮服务中心、水电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校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陆明峰主持。

座谈会上,陆明峰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后勤保障处的使命和职责。他强调,后勤保障处始终以师生为中心,聚焦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需求的问题,致力于让师生拥有美好、便捷、高效的校园生活,学校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后勤保障处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作为核心工作,把改革创新作为推进后勤工作的强大动力,打造师生满意后勤。

随后,校学生会代表踊跃发言,对校园环境、餐饮服务、水电服务、医疗服务、工程维修等方面提出了二十余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陆明峰处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说明。陆明峰处长要求后勤保障处各部门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建议,勇于担当,及时解决反馈,并建立与学生的常态化沟通机制,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陆明峰处长对同学们为学校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表示感谢。他表示,后勤保障处与校学生会的合作基于两个层次:一是信息有效反馈、及时沟通、及时解决。二是鼓励学生会成员自我发展、自我历练,结合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相关调研。希望同学们理解后勤,支持后勤,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