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赴仙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李灿灿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后勤党委书记刘伟华一行赴仙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支部共建聚合力,开创党建新格局”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仙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孙金顺、副主任储茂琴后勤党委书记刘伟华、副处长杜金华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仙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党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共同探讨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具体思路。刘伟华书记高度肯定了支部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架设医疗服务桥梁,借助仙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先进的康复设备与大批优秀医疗服务人员,在常见的颈腰椎痛,常见病复查等方面,可以集中力量解决南财师生健康问题,广泛给南财师生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孙金顺书记指出,通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率先创建互帮互助机制,以学校医务室为基础,依托社区移动医疗服务项目,建立健康档案,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双方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有效整合资源,加强双方交流,促进党建工作更好的发展。会后,就仙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环境进行了参观。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增进了彼此了解,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双方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本职工作。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