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11月26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在食工楼2楼会议室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作专题党课。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人事处、食工院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金融学院等单位教职工及所属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硕研究生参加学习。

张为付副校长结合实际案例,以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方式,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向参会人员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金融学院研究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随后,张为付副校长以“学好历史知识,筑牢强国梦想”为题,向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为付副校长在党课中结合自身学习及研究,从经济学的独特视角,以时间为主线系统地回顾了中国改革发展史,提出了许多深刻的观点,并从政治、文化、经济、社会等方面的优势,分析了中华民族强国梦的基础。

金融学院党支部书记李玉琴对本次宣讲会和专题党课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通过本次宣讲,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和把握,并号召大家在目前大好形势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