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接受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朋明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讲话

后勤保障处陆明峰处长向检查组进行专题汇报

11月18日,根据省教育厅安排,以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朋明为组长的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对我校进行后勤安全工作现场检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学生处、保卫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张为付副校长对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后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组长姜朋明副校长介绍了检查组成员及本次高校后勤安全工作现场检查的意义、内容、要求和工作流程。后勤保障处处长陆明峰从我校后勤安全管理整体情况、主要做法和工作亮点、存在主要问题、上一轮检查整改情况、整改方向和措施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汇报会结束之后,检查组分为四个小组实地察看了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校医院、中心配电房、水泵房、消防设施、监控系统、电梯、出租店铺等重点场所部位,并集中查阅了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台账资料。

下午,检查组汇总检查情况后召开意见反馈会,姜朋明副校长代表检查组对我校的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后勤安全工作,后勤部门齐抓共管,安全目标及管理责任明确,组织机构健全,台账材料齐全,安全制度完善,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检查组对我校以落实安全长效机制,打造平安校园为主题,全面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提高后勤安全管理能力,为学校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后勤安全保障等工作亮点和经验给予高度评价。检查组同时也对我校在加大后勤安全工作经费投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后勤安全管理精细化水平,加强后勤队伍建设,针对性引进年轻专业化人才,提高后勤安全管理专业化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及完善建议。

张为付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达感谢,表示将以此次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为契机,对提出的问题采取措施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