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树木刷白志愿服务 探索基层党建新途径

作者:陈思思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树木冬季进行“刷白”是绿化养护的一项重要内容,可减轻树木日灼、冻害、防治病虫害等,保证树木安全过冬。为弘扬志愿精神,探索基层党建新途径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11午,后勤党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仙林校区开展了“树木刷白”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品质监控科的精心组织下,党员同志们带着桶、刷子等工具,分别来到行政楼、专业楼附近为树木进行刷白这项工作看似简单,做起来却不容易,树干粉刷要高度一致、刷涂均匀,过程中还要止涂料溅到身上。大家团结互助、齐心协力经过一下午的努力,树木齐刷刷穿上“新衣”,看着自己辛勤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心里都很欣慰,表示将以后的工作中使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的干劲,努力拼搏、接续奋斗。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和品质,更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是机关与学院党委、支部结对共建新途径的一次成功探索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