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零星小型维修项目结算工作推进会

作者:邓路云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零星小型维修项目结算工作推进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零星小型维修项目结算工作,10月3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后勤楼401会议室召开零星小型维修项目结算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审计处工程审计科陈新老师、外审单位赵江经理指导零星小型维修项目结算工作。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高建军、工程管理科科长陈建恕及零星小型维修项目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员等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陈建恕科长介绍了零星小型维修工作基本情况和目前零星小型维修项目结算工作的现状。

随后,陈新老师和赵江经理根据审计相关规定,结合我校零星小型维修项目实施情况,就工程结算审计工作重要时间节点、结算审计材料规范等进行讲解。

各施工单位就结算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围绕零星小型维修项目运行模式、结算要求、时间节点进行交流讨论,并在会上签署了零星小型维修项目工程联系单,承诺及时提交未结项目的结算资料。

最后,高建军副处长强调,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零星小型维修项目结算工作,要严格按照结算审计时间节点和要求提交结算资料,严格执行结算审计相关规范,强化有效沟通,加强协同协调,共同加快推进零星小型维修项目的结算工作。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