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食工学院、资产经营公司举行三方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签订仪式现场

为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不断加强基层党委、党支部建设,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030午,后勤党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合作共建签订仪式在后勤楼411会议室举行。后勤党委书记刘伟华处长陆明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书记龚建勤后勤党委成员及后勤各党支部书记等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后勤党委书记刘伟华主持。

会上,刘伟华书记详细解读了共建协议,明确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联盟内容,本次共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遵循,以提升党组织活力为目标,本着“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探索机关与学院党委、支部结对共建的新途径,形成“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党建新格局,促进党的各项工作扎实落地。

在大家的见证下,位书记签署共建协议,明确双方的责任和义务。随后,刘伟华书记、许文彪书记龚建勤书记、以及陆明峰处长部门党政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详细介绍了各单位及党建情况,并就有效落实合作共建内容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据悉,三部门在党建和业务上均有合作共建基础,各单位将充分利用彼此在技术、人才、场地等方面的资源,提供水电安全、饮食安全、粮食宣传、应急救护、劳动教育等方面的支持和服务,通过党建与业务互相融合、互相促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能力水平“双提升”。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