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隔离医学观察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应急救护车转运需隔离观察学生到观察区

隔离医学观察区医务人员查房留观学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在隔离医学观察区检查慰问

10月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副组长张为付到仙林校区栖园宾馆隔离医学观察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刘伟华、处长陆明峰、副处长杜金华校医院等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张为付副校长一行深入栖园宾馆隔离医学观察区,详细了解观察区的留观学生、基本生活设施、饮食服务、日常管理及应急处置等情况。他对观察区的工作安排表示充分肯定,对一线医护人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栖园宾馆工作人员、转运车驾驶员不畏风险、坚守防控一线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叮嘱大家严格执行消毒隔离、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张为付副校长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不能放松警惕,后勤保障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各学院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留观学生的隔离观察工作,切实为他们提供医疗救治和心理疏导,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帮助,确保他们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据悉,自秋季学期复学复课以来,校医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启动隔离医学观察区,并克服人员短缺等困难,全员协作,已为237名学生做好全天24小时的医疗保障服务工作。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