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市供水节水指导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合同节水工作

作者:水电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调研交流会现场

9月17日下午,市供水节水指导中心主任冯娟、科长韩冲常州常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宏等一行五人来校调研指导我校合同节水工作,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刘伟华、处长陆明峰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刘伟华主持。

会上,刘伟华书记对冯娟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市水务局、南京市供水节水指导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供水节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陆明峰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实施合同节水项目的方向、范围和困难,希望市水务局、供水节水指导中心能够在政策技术等方面予以扶持与指导。

冯娟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对节水工作的重视和已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节水优先是当前水资源工作的首要方针,做好节水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教育寻求第三方建立合作模式同时表示大力支持学校发展,最大限度为学校提供政策与资金扶持。

李新宏董事长介绍了我校仙林校区合同节水方案就我校异常用水、管网检测、监测平台、技术应用、后期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伟华书记、陆明峰处长表示,后勤保障处将主动对接校内部门,统筹规划学校节水设施建设,逐步实施合同节水项目加大校园节水宣传教育,提高用水效率和管理能力使学校在节约用水建设方面力争成为南京市示范标杆单位。

后勤保障处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