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生产和规范管理现场协调会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生产和规范管理现场协调会

近日,南京市连续发生数起小区电动车起火事故,造成较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进一步加强暑期校园安全生产和规范管理,8月1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基建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联合召开现场协调会,在校施工的各工程队、物业服务公司、餐饮公司、安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刘伟华主持。

会上,保卫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就日常巡查和管理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电动车充电和停放、教室机房管理、实验室使用和危化品处置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说明,并有针对性地提出防范措施和安全指引。

张为付副校长讲话。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底线,必须确保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一着不让抓好安全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到物资保障到位、人员管理到位、台账健全可查到位,各参会单位负责人要立即向公司汇报本次会议精神,同时召开全体员工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切实加强对员工人身安全、生活安全及财产安全教育,并将会议召开情况上报各职能部门。二是科学管理,规范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各职能部门及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三是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施工任务,为学校开学和迎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张为付副校长还向各单位送上防暑降温的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

会后,张为付副校长一行对中苑网球场及北苑宿舍改造工地进行了现场检查。

后勤保障处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