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观看校党委书记讲党课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共筑梦 牢记使命勇担当——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全体后勤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在后勤楼411会议室集中观看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教授讲党课,各支部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自行观看学习。

党课以“在战‘疫’中汲取成长力量——新冠疫情‘大考’下的中国之治、南财行动与责任担当”为主题,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教授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围绕历史上的重大疫情、疫情防控中的中国答卷、疫情防控的中外对比、战“疫”中的南财行动、疫情“大考”下的责任担当进行精彩讲解,党课内容谈看法、谈启示、谈感受,讲中国力量、讲中国精神、讲中国效率、讲中国责任,诠释南财力量、诠释南财精神,号召全体南财师生团结协作、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党课内容深深打动了大家,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思想境界。

观看结束后,后勤党委书记刘伟华同志代表学校向各党支部分发了疫情期间26名后勤党员的捐款证明,进一步让党员同志感受到疫情防控中展示出的大善大爱、无私无畏的抗疫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岗位、团结合作、共克时艰,保持和发扬抗疫精神,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后勤党委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