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2020两会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特殊”两会,为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后勤党委按照校党委要求,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多措并举,积极部署所属党支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在学习中,后勤党委及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了两会精神,各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体领学、座谈讨论、参观校史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同志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后勤保障力量


后勤保障处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