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作者: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4月1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仙林校区后勤楼401会议室召开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后勤保障处处长陆明峰、副处长杜金华、物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首先,陆明峰处长充分肯定了各物业公司寒假期间物业服务保障、防疫物资准备、防疫消杀、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成绩,对物业公司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劳作,用实际行动守护校园表示感谢。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防疫工作有刚性规范要求的形势下,陆明峰处长就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物业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物业公司要依据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履约,厘清管理责任;二提供专业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及时与物业服务中心沟通,及时落实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始终坚持做好人员管理,做到人员信息摸准、摸实反馈并及时如实上报;四是物业服务环节应合规、服务工作要层层落实,做细到位;五是加强员工培训,熟知消杀方式,消毒液浓度配比标准等防疫技能,同时加强员工自我防范意识;六是重视舆情控制工作,对物业员工做好相关引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乱发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

其次,杜金华副处长强调现阶段各物业公司的日常服务工作应按照合同履约,重视开学前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全管理工作不放松,要求全面对物业管辖区域的水电、线路等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安全用电的检查记录。同时防疫工作还需进一步落到实处,比如消毒液的配比及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等等。

最后,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汪青指出各物业公司要加强员工培训,做到每位员工熟知防疫的消杀制度与消杀标准,以及消毒液的配比浓度、不同环境的消杀处理措施等相关防疫技能操作;要求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与物业管理员认真学习学校防疫知识培训手册,做到应知应会。

后勤保障处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