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物业疫情防控培训及工作部署会

作者: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20年4月3日上午,后勤在仙林校区后勤楼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物业疫情防控培训及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汪青主持,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杜金华、物业服务中心全体管理员老师、各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首先,各物业公司汇报寒假工作内容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各物业公司寒假期间在完成日常服务的同时,针对突发疫情情况,及时对进出行政楼内的办公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增设电梯按钮纸巾,电梯间内铺设四方格标识,电梯厅张贴疫情防控期间人员限乘提醒;增设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部分楼宇内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对公共区域增加保洁和消毒频次等工作,釆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学期即将开始,各物业公司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对教室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工作;对楼宇内的设施设备进行反复检查;加强员工对疫情防控的认知和培训工作;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

其次,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汪青对寒假期间各物业公司的日常服务和防疫保障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感谢。强调新学期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物业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要求做好物业员工行程信息管理;做好员工晨午检健康管理日报;加强公共卫生间保洁消杀频次,张贴七步洗手法卫生宣传标识;增设废弃口罩专用回收垃圾桶;做好公共区域和垃圾处理及垃圾桶、站每日清洁和消毒工作,无卫生死角;加强员工防疫知识培训,知晓消毒液的配比和使用方法;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台账的管理;加强水电安全管理和设施设备的维护工作。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杜金华对寒假期间物业公司的防疫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并对开学前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各物业公司要了解《南京财经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八项工作制度》、认真贯彻执行《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意识和责任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人,加强人员培训和学习,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增加物资储备,做到防疫物资储备到位;制定疫情应急处置计划,进行应急处置演练。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水电安全工作不能放松,需全面排查设施设备、水电等安全管理排查工作。

最后,杜金华副处长强调大家一定要牢牢绷紧疫情防控无小事这根弦,要求物业服务中心加强监管,各物业公司克服困难,坚持慎终如始的工作态度,做好校园物业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开学重返校园,做好有力保障,提供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后勤保障处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