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0-03-15   浏览次数:


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接受捐赠现场合影

3月14日下午,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向我校捐赠一百箱84消毒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财鑫教育副总经理朱永娟女士颁发捐赠证书。党校办、后勤保障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活动。

张为付副校长对财鑫教育关心我校事业发展,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上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正积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财鑫教育捐赠的消毒物资,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短缺的紧张状况,我们定将物尽其用,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是国内知名的财经金融培训机构,与国内100多所高校合作开展相关培训项目。朱永娟女士表示,财鑫教育非常珍视与南京财经大学的合作关系,此次捐赠物资助力南财防疫工作,是财鑫教育十多年回馈社会,责任担当初心不变的体现。

后勤保障处

2020年3月15日